2024年9月11日,建筑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拉开序幕。为做好2024年 秋季学期新生开学报到工作,确保学生能安全、有序、顺利进入校园。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、教务办公室、综合办公室、产教融合与科研办公室紧密配合,圆满完成 2024 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。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、学生会承担迎新具体工作。
报到现场秩序井然,虽艳阳高照、汗流浃背,但新生辅导员与志愿者 们始终坚守岗位,等待每位萌新的到来,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引导新同学办好入学报到相关事宜,并由志愿者陪同前往宿舍办理入住手续,学姐学长以实际行动向学弟学妹展示建工学子的热情周到,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倍感温馨。
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崇敏、院长苏延川分别带队来到天 府校区和金堂校区的迎新现场对建筑学院迎新工作予以指导。
新生报到完美落幕!新学期的号角已然吹响,莘莘学子踏上新的征程, 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,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2024级新生将很快融入新的集体,开启他们充实而精彩的大学生活。

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崇敏(左图)、苏延川院长(右图)指导迎新工作

李睿副院长(左二)、苏延川院长(左三)、叶如舟副院长(右二 )与志愿者合影

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兆春(左一)、院长曾宝国(左二)、副院长张莉莉(右一) 与新生合影

新生趣味签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