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9日下午,学院党委书记姚凯在天府校区北行政楼4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"2+0.5+0.5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"工作座谈会。副院级领导廖野平和相关部门、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会上,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依次汇报本部门"2+0.5+0.5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"确定任务的工作推进情况。副院级领导廖野平提出四点建议要求,即要形成总体方案、对比分析研究、卡住时间节点、真正"工学交替"。??
姚凯书记针对大家的汇报,逐一点评和指导,并作总结讲话。姚凯书记指出,这次会议开得很有成效,大家也很努力,工作推进情况很好。姚凯书记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: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,坚定不移的走出一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的路子;二是明确目标导向,让学生成材,让教师成长;三是把握时间节点,落实具体工作,3月底前完成方案调整;四是加强协调配合,招生就业处牵头,各个职能部门提供保障服务,二级学院落实主体责任;五是保障落地落实,注意工作细节,加强宣传引导,依法依规做好人才培养方案调整,细化组织实施方案,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改造教育教学方式。
会议现场
上一篇: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
下一篇: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中层干部正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