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23日下午2点,学院领导姚凯书记,柯玲院长,马雄副书记、廖德斌副院长到教务处调研,党办主任王士星、院办主任丁天霞陪同。
领导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教务处全部办公室,与教职工面对面进行交流,关心和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。随后在南楼20103办公室,教务处张全处长就部门概况、部门主要职责和科室职责、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向院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汇报。
听完汇报后姚凯书记鼓励所有参会的教职员工畅所欲言,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。
教务处吴红英副处长就科室搭建和人员配备提出了建议。教务科程奋元科长、刘睿琳老师、侯益波老师就加强学院信息化建设、增加外出学习提高机会、经费预算、职教集团发展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廖德斌副院长指出,教务处作为职能部门任务繁重,完善机构、引进人才、充实人员是当务之急,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常规运转,完善处室文化建设。马雄副书记提出要重视院系二级管理机制建设,统筹和指导教学改革,做好质量监控,制定实践教学课检查标准,提高服务意识。柯玲院长指出高校的核心职能是人才培养,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,加强教学常规管理,促进教师队伍建设,适应学院转型升级。
最后,姚凯书记强调教务处要发挥好培养人才、组织教学的重要作用,要当好学院的参谋部和指挥部。一是要加强学习,提升自己;二是讲究工作方法,突出工作重点;三是狠抓落实;四是改革创新,适应学院转型升级。
上一篇: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2015年度关工委总结表彰会在天府校区召开
下一篇:学院召开专业集群评审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