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4日,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学院2015年度关工委总结表彰会在天府校区行政南一楼会议室召开。柯玲院长、黄兴国副院长、方子雷处长、我院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以及各校区二级关工委成员共计49人参加了会议。
会上,北站校区离退休负责人华启友代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言,他就学院的发展、离退休教职工关心的热点等提出建议和意见,同时对离退休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。退休老校长倪汝楣、老教师熊崇武就学院办学、校企结合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。柯玲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发展、改革的成果以及办学思路,并感谢老同志们曾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。她要求离退休处的同志们要扎扎实实做好老干部工作,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,切实抓好老干部"两项待遇"的落实,真正从政治上、生活上关心老干部。最后,她代表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祝各位老领导、老同志健康长寿,幸福快乐!
黄院长作为主管离退休工作的院长在认真听取了老同志意见后表示,要认真对待老同志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,并逐条回复和落实,尽可能为老同志办实事。
座谈会后,紧接着召开了学院2015年度关工委工作总结表彰会。五个二级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就2015年开展的关工委工作分别做了总结发言。学院副院长、关工委主任黄兴国作了学院关工委2015年度工作报告并宣读表彰决定、向获得优秀奖和组织奖的二级关工委颁奖。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五日
上一篇:成都市财经商贸职教集团2015年研讨会隆重召开
下一篇:学院领导姚书记一行到教务处调研